리노

#Straykids
#SEVENTEEN

真我|轻点

私设*

🈲上升正主

温柔男友张真源×我


新文章

霖我 篮球学长 




“我不在你身边,一定要听话”



我跟张真源在一起四年了,从我大一开始入校我们两个相互暗恋后修成正果。



后来我们同居了,毕竟工作特殊,所以在不断的出差,接外务,全国各地跑,把我自己丢在家里。



在他出外务之前,会给我冰箱上,微波炉上,床头上都写上注意事项:

*醒来记得喝一杯温水


*微波炉加热三分钟即可


*剩饭菜记得倒掉,不要隔夜


……


便签上的话也显得很温柔呢。我有胃病,张真源让我一个人在家也不放心,就让贺峻霖的老婆来陪我了。




张真源认为贺峻霖的老婆倪静是一个温柔安静的女生,可张真源完全不知道的是,她还有另一面。




张真源出差走了之后,我跟倪静偷偷跑去了酒吧,穿上了之前在张真源面前一直不敢穿的衣服。趁他不在的这一个星期,不得跟贺峻霖老婆一块玩呀。




“顾曦,反正他们都是出外务一起,干脆叫上她们几个吧”倪静说



“行行行,我来叫”




“嫂子弟妹们,世纪酒吧,7:30,不见不散”



都以为会在家乖乖的听话,没想到发个消息一溜烟的全都过来。



其他5个人没有玩多久,就回家了,说10:00他们要准时视频电话,不能发现破绽,都一溜烟的全走了。



至少我跟贺峻霖的老婆倪静在酒吧喝。



我们两个人喝着没意思了,就晃晃悠悠的又回家了。




到家之后,我跟倪静妆都没卸直接睡。



第2天早上我在睡梦中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门响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直接继续睡了。



突然感觉到有人拿双手揉了揉我的脸说:“小乖怎么还没起床呀”



我一睁眼发现张真源的脸呈现在我的面前,后面还跟着一个贺峻霖。



我又转头看了看旁边熟睡的倪静。就知道事情坏了。



“小乖昨天出门了吗,怎么跟弟妹在这儿睡”



“顾曦,你能解释一下我老婆为什么在你这儿吗”贺峻霖说



我慢慢悠悠的坐起来,揉了揉脑袋,张真源却看到了我的辣妹妆。




贺峻霖也去到床那边,把倪静公主抱起来。



“小傻瓜该回家了”



“你们出外务回来了”倪静迷迷糊糊的说



“提前结束任务就回来了,结果回家看不到你,就跟张哥来这里找了,我们回家睡好不好”



“好”



贺峻霖抱着倪静就走了,就只剩下我跟张真源大眼瞪小眼。



张真源把我抱到了他的腿上,坐在床边。




“小乖能不能解释一下这身衣服”





“就是……”



“是不是又偷偷跑出去喝酒了”



“额……你知道了……”



“小乖,你出去喝酒我不反对,但终归你是我的女朋友,在外面还是要小心的,不能让别人把你抢走了”




“我知道”




“下次出门聚会不要再穿那种衣服了,小心被坏人盯上”




“好,我以后尽量少去酒吧”




“没关系,你要想去,有时间我陪你”





“真源最好了”



“所以这两天小乖有没有好好吃饭啊”




“有的……”


我话还没说完,张真源就在我的嘴角留下一吻。




“给你带回来的礼物”



我也不打矜持,直接给张真源回过去一个深/wen。



“小乖,你确定要在这个早上挑起火吗”



“那就看你怎么把火灭了”




“放心,小乖,我会轻点的……”



随后张真源又开始吻了我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这篇是温柔男友小张哦,女朋友出去喝个酒还是这么温柔。




全文1.1k+

谢谢喜欢



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165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