리노

#Straykids
#SEVENTEEN

轩我|偷偷看两眼

校园向

HE*私设

🈲上升蒸煮



“因为喜欢,所以忍不住偷偷看你两眼”



我的侧前桌是音乐社的社长,在音乐老师的课上,他总是坐在我前面,宽宽的背影给人一种安全感。




宋亚轩是我的侧前桌,唱歌很好听也很有记忆力,在我们音乐系的晚会上一首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让我记住了他,也从此开启了我的暗恋之路。



他的下颚线很清晰,整张脸也作为一个人,我时不时的上课就稍稍的看他一眼跟他对视上,那么就可能会开心一整天。




这次音乐系的晚会又开始准备节目了,为了学分也只能自己上了,朋友们也自行搭档好了,只剩我一个。



“同学可以组个搭档吗”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

“呃……就是其他人都组搭档了,看你在这里我也没搭档,要不就一起吧”



“嗯,可以,我叫苗思思”



“宋亚轩”



“所以晚会你打算准备什么”我问宋亚轩



“我在想的是唱跳还是纯唱,因为上学期已经纯唱了,所以这次想唱跳”




“我记得上次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”




“风格呢,甜一点还是酷一点”



“还是 Sexy一点……”宋亚轩说



“都行,你定吧。”




“那我们就《敏感》。”



“可以”



“那我们先加个VX?”




“好”




之后我们也会跟着视频练舞,亲密接触的时候,也难免会面红耳赤,害羞的不敢对视,但他总会耐心的跟我说:“别害羞,思思,不然舞台效果就没有了”




“你先管管你自己”




宋亚轩学习舞蹈的速度真的很快,而且他的身高也非常的高,我才170,但是他却187,我一抬头,可能就差点碰到他的下巴。




我们在练习的时候,也有很多人在练习室窗外看着。




“真的好喜欢这个舞蹈有点期待后天的晚会了”



“他俩在一起好不好”




舞台当天音乐一响。



“爱情的空气太敏感,空气太敏感……”




台下一片欢呼



“这难道就是大长腿与大长腿之间的快乐?”




我们表演当天默契比之前增加了好多倍,都在为了学分所努力,表演完了台下掌声四起。




“这不比之前唱歌好看多家人了”



“思思平常搞笑女现在sexy的很啊”



和宋亚轩排练节目时,因为对视却不敢看他,但是在台上似乎像是找到了一个默契开关一样,眼神特别的坚定。




表演结束后,我和宋亚轩喘着气在幕后他说:不出意外的话,我们这次排名第一。





“可以可以,这几天辛苦了给你水”



“谢谢”




我站在原地,喝着水,观察着宋亚轩随着水滚动的喉结,看了他一眼,他好像看到了我在看他。




他朝我走了过来




“你这是干嘛啊?思思”




“我干嘛了”

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其实没关系,我也喜欢你”谁知道宋亚轩先开口了。




“宋亚轩你抢了我的词”



“表白就应该由我们男生来,干嘛由你开口”



“那你怎么会发现我喜欢你的”


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然后我发现你今天上课的时候会看我两眼我就很开心,组队的时候我拒绝了其他人就去找了你啊”




“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就偷偷看你”




“可是你知道吗?我也在偷偷看着你”


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

“无所谓,不重要,至少我们在一起了”






嘿嘿嘿嘿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